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任建明教授承担的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18-09-26 】

 

9月2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教授承担的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重大项目“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研究”开题论证会在京举行。

出席开题论证会的专家有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何增科,北京市纪委原副书记、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王海平,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中央纪委研究室原纪检员、监察专员邵景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胡象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教授王锴。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秘书处张军强莅临指导。

张军强首先代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对任建明教授团队获得本年度重大项目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项目的研究期望。

专家评议阶段由何增科教授主持。课题组成员洪宇博士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重点难点及创新点、总体研究计划等进行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创新特色、研究方案以及课题组的研究基础和研究能力,并就课题如何进一步聚焦研究内容、完善研究计划提出建议。

课题负责人任建明教授代表课题组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围绕课题主要研究内容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任建明教授表示,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建议,努力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是经党中央批准成立的10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院)之一,主要职责是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供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