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高年级支部0918支部会议通讯

【 发布日期:2018-09-25 】

 

2018918日晚7点,人文学院高年级支部会议在院楼202展开,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主要就整合后的高年级支部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新的支部书记也就自己的工作设想进行了阐述,他希望能够继承高年级支部的传统,继续推动“党建+科研”向前发展。同时,他也希望整个支部的党员们能够共同的努力,能够积极地参与,能够助力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助力我们支部能够更好的发展。

第二部分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主要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相关内部资料进行了传阅学习。在学习中,主要强调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树立和巩固“四个意识”、要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苗圩部长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不忘初心”的论述进行了体会。

第三部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们对新书记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指出了新书记在工作中的不足。新书记也接受了批评,表示由于自己阅历尚浅,工作中的确存在着很多失误,今后一定努力改正。他也希望,今后的支部会议要继续发扬民主风气,如果有可能,他希望每一名支部成员都可以上前来,谈一谈、讲一讲,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互相受益,以此实现互助前行。至此,人文学院高年级支部0918支部会议结束。

文:郭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