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纪委监委领导莅临北航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调研

【 发布日期:2018-09-21 】

 913日上午,北京市纪委常委陈名杰一行莅临北航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调研,北航纪委书记何新洲会见陈名杰一行。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滕修展,北航纪委副书记武立勋,北航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副主任杜治洲等参加会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武立勋详细汇报了北航“构建大宣教格局,营造崇廉尚洁校园文化”的开展情况。任建明就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在廉政理论研究、廉洁教育、廉洁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

 陈名杰对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政理论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北航的一些重要探索和实践有助于全市廉洁文化建设,对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座谈会上,双方就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建设、大学生廉洁社团活动开展、廉洁教育等具体问题深入讨论,并在高校系统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大学廉洁教育课程开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北航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