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8-09-09 】

2018年9月8日晚上6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楼人文讲堂举办了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参加会议的辅导员刘昊、研会干部2018级研究生。

会议开始,研会主席霖介绍了本次宣讲会主要是面向新入学的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从总体上概述研会组织机构及各部门名称。接下来,各个部门(办公室、外联部、发展部内联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以及学生干部的经验和收获。他们严谨认真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言谈赢得同学的阵阵掌声。

随后,研会主席宋承霖再次分别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作了补充和总结,并且联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讲述了研会工作对于研究生生涯的重要作用。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展现出对研会的期待好奇,积极提问有关各部门工作的细节问题研会主席团或部长也分别作了详细的答疑,认真回答了每个问题

通过本次宣讲会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正式面向2018级新生招收新成员,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锻炼学生工作能力,充实研究生生活,同时也为师生、为学院尽一份力,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