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北航研究生羽毛球联赛

【 发布日期:2019-04-01 】

3月30日、31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研究生春季师生羽毛球联赛在北航体育馆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北航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在校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培养大家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品质,加深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师生感情,展现我校教师与学生的风采。我院师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比赛,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身影。

30日的单项比赛中,由胡庆江老师和董川同学组成的男子双打顺利打进八强。由陈文博老师和张旭楠同学组成的师生混双经过一轮激烈的比赛顺利进入四强。在31日进行的团体比赛中,与我院同在D组的2系、5系、15系实力都不容小觑,但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小组赛打得十分精彩。

感谢此次羽毛球联赛的运动员们,为我们贡献了如此精彩的比赛,也感谢本次球赛的工作人员,为球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

刘倩  文/鲍钰禅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