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Justin Dillon教授应邀来我院讲授《科学教育研究与实践》课程

【 发布日期:2019-04-28 】

 

2019年4月13日至4月20日,英国埃克塞特大学Justin Dillon教授应邀来我院讲授了为期一周的《科学教育研究与实践》课程。Justin Dillon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科学教育与自然科学的关系、实践活动与调查、课外科学教育活动、环境教育和科学教育评估等内容,还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课堂讨论与课堂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同学们对科学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真实的科学教育如何开展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还从丰富的课堂活动中收获了实用的教学技能。本次课程得到研究生院国际引智课程项目资助。

展示活动

 

交流活动

 

同学们与Justin Dillon教授

【嘉宾简介】

Justin Dillon教授,先后任职于King’s College London(1989- 2014)、University of Bristol(2014-2017)、Exeter University(2018- )。长期从事科学教育(Science Education)、环境教育(Environmental Education)和博物馆教育(Museum Education)等方面的研究。现担任《Studies in Science Education》杂志主编(Editor-in-Chief),英国全国环境教育协会主席(President of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Environmental Education),英国校外学习委员会理事(Trustee, Council for Learning Outside the Classroom)等社会职务。

 

(赵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