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04-29 】

4月20日至21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来自全国121家单位的17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院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学”主讲教师陈文博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分为专家授课和分组研讨两个部分。首先由全国MPA教指委委员、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师资培训组组长、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等专家以“公共管理学”教学为题作专题授课。随后,参会老师深入学习、交流和探讨了“公共管理”课程的教学和方法,对推动本单位提升MPA教育质量具有实际意义。

在此之前,陈文博老师应邀参加了3月2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的“公共管理”课程教学经验座谈会,为进一步改进“公共管理”课程的教学内容与方法,提高该课程的教学效果展开小范围研讨,为4月份的全国性会议提供意见建议。

(王远程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