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航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入读北航MPA招生启动会”

【 发布日期:2019-06-19 】

6月16日,北航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在人文讲堂举办“2020年入读北航MPA招生启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MPA中心主任章琰、王茜老师、韩梦老师、梁爽老师、靳雅楠老师以及2018级两位学生代表--天九国际投资总监李庆岩、国际注册金牌礼仪培训师刘玟君。近百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招生启动会,启动会由2018级同学张同玉主持。

章琰做总体情况介绍

首先,MPA教育中心主任章琰详细介绍了北航MPA综合情况、培养情况和近几年的招生情况,MPA中心依托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拥有强大的公共管理学科背景,集聚海内外优秀的师资力量,特开设行政管理、公共政策与项目管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技术转移政策与管理、公共经济与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文化传播与管理八个专业培养方向,设置多个课程模块,为学生提供多种选择。

韩梦做招生解读

随后MPA教育中心韩梦全面解读了2020年北航MPA的招生政策和考试流程,为考生展示近三年国家和北航MPA联考分数线。同时就考试内容为大家做了说明。

李庆岩做考研分享

刘玟君做主题分享

张同玉做经验分享

为了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北航MPA,本次启动会特邀请2018级李庆岩、刘玟君两名同学进行分享。李庆岩同学介绍了考研之路以及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刘玟君同学则以“选择+努力=幸福”为主题和学生们分享,鼓励大家朝着特定的目标勇敢地坚持走下去。最后张同玉同学为大家分享在校生活经验。

互动环节

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MPA报考提出诸多问题和困惑,MPA教育中心老师们也耐心细致地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启动会深化了同学们对北航MPA认知,祝同学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靳雅楠  文/梁爽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