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寄”温暖,“打包”师生情 ——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29 】

7月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圆满完成。一件件寄托着学院老师和辅导员们温暖关怀与深情祝福的包裹,将跨越山河,送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手中。

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立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专组,由学院院长蔡劲松、党委书记李亚梅担任组长,各系部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与教师党员、教师志愿者、辅导员共计40余人组成多个工作小组。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提前与86名毕业生进行了沟通,并根据每一位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制定“一人一策”。打包工作开始前准备好各项打包所需物资,并对参与打包的老师和辅导员们进行了培训,保证行李打包工作的高效有序。

在行李打包过程中,老师们全程通过视频方式与毕业生们沟通,全力满足毕业生们的个性化需求,将打包物品分门别类、妥善放置,确保不遗漏、不损坏,做到精益求精。

夏日炎炎,汗水浸透了老师们的衣衫,老师与辅导员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用责任心、爱心、细心、耐心保质保量完成行李打包工作。蔡劲松院长、李亚梅书记看望慰问参与行李打包工作的老师们,亲自为毕业生们整点行装,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不畏艰难险阻,矢志奋斗。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一声声关切询问,一件件打包整理,一次次往返搬运,老师和辅导员们把对毕业生的思念与祝福融在行动中,装进包裹里,用爱为学生书写下北航人文的温暖记忆。祝2020届人文学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学院永远欢迎你们回家!


(王远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