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詹承豫教授团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 发布日期:2022-04-11 】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有1项入选,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詹承豫教授团队的课题“基于系统韧性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研究:技术赋能、制度保障和指标引领”。这是我校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立项取得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设立115项选题方向,全国立项130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文、工、理等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有组织的科研,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开展国家重大研究攻关和重大项目申报培育工作,此次我院詹承豫教授团队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学院及兄弟院系多位教师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和团队成员,既是我校在公共管理领域综合科研实力的集中体现,又将推动我院应急管理二级学科进一步发展。


图1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