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师生参加北航第60届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2-11-01 】

10月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七秩芳华 逐梦同航”第60届师生运动会。人文公管学院百余名师生代表踊跃参与、创佳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代表队身着青春靓丽的服装,洋溢热情甜美的笑容以舞蹈《万疆》献礼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多名师生参加体育展演活动,书写“热烈、精彩、趣味、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苑飘香,体韵传情。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获得入场式一等奖、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五名、70周年纪念跑二等奖。

在田径项目中,研究生高叶在跳远比赛和女子8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吴墨多在铅球比赛中获得冠军;穆冬雪女子1500米长跑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王泽秋和王天爽分别在女子2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第三名;缪心皓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三名,李甘洛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名。本科生陈闻悦、马仲洁、王思怡、秦知涯获得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冠军;秦知涯获得女子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黎晴菲获得女子跳高第四名。

此外,学院师生踊跃参与趣味赛项目,大家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展现了人文公管师生的风采


(编辑 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