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2-26 】

 

各单位:

2019年寒假即将开始,为方便全校师生员工安排学习、工作、生活和休假探亲,现将学校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至2月24日(星期日),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员工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至2月20日(星期三),2月21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二、寒假值班要求

各单位要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时间,落实值班要求。值班领导在值班时间必须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响应。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必须保证在岗值班,保证工作质量,对师生提出的办事要求给予满意答复。

寒假值班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至2月20日(春节法定假日和星期六、星期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安全保卫处,电话:82317110。如遇紧急情况,按学校有关规定及时逐级上报。

请各单位将寒假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名单(电子版)于2019年1月3日(星期四)之前报党政办公xiaoban@buaa.edu.cn。值班表模板请http://dzb.buaa.edu.cn下载服务”版块中下载。

三、其他工作要求

寒假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做好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密工作,遇降雪天气要及时组织人员清理责任区内的道路积雪,确保交通安全。

学校师生员工及家属子女要注意住宅(宿舍)防火、防盗,防止意外事故,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学校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

学校各单位要关心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切实做好春节慰问工作,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学生工作部门(学生处、研究生综合管理处、团委等)要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各项活动。

各单位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厉行节约、廉洁自律,过一个朴实节俭、安定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