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暑期研修班报名

【 发布日期:2019-06-03 】

台湾中山大学暑期项目系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两岸交流的品牌项目之一,旨在扩展和提升我院学生的学术视野和人文素养。经双方友好商议,定于2019年暑期在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研究所开办公共管理暑期研修班。

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研究所于1992年创立,是台湾最早设立的公共事务研究所,其成立宗旨及特色是强调公共行政与工商管理相结合,培育政府与地方发展所需的公共事务专业管理人才。

本研修班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深入了解台湾地区文创产业管理、社区管理等领域最新动态和成果。研修班将介绍文创与产业结合的相关案例并进行实地参访,还将安排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议题讲座和专题研讨。

邀请单位: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中华公共事务管理学会

项目时间20198月25-831日(暂定)

8月25日上午乘坐北京—台北桃园机场航班前往;8月31日下午乘坐台北桃园机场—北京航班返回(往返机票约为3000元人民币)。

项目地点:台湾高雄市和台北市

研修安排

主要包括:公共管理议题系列讲座和专题研讨;案例学习讨论和实地参访等。

拟招生人数25

报名时间201963—6月7日。

报名条件:因有名额限制,将优先考虑以下条件,择优录取。

1.本项目面向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二年级以上本科生招生,确定选择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与经济学专业的大一学生也可报名。

2.学习成绩优良;

3.积极参与院系活动、志愿活动、学生工作。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送至renwenyouxue@163.com

        报名表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姓名-学号-2019台湾中山报名表  

项目预算:约4500人民币/人;包含研修学费食宿交通等(不含往返机票)。

学院将为参加该项目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提供一定资助。

台湾中山大学暑期项目个人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