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研究生中评选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1-05 】

 

2019-2020年度研究生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评选工作已启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年(含)前入学的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团员,即研究生阶段在读满一年(如硕转博团员)可以参加评选。未注册、延长学制的学生团员不参加评选;

优秀团员评选面向学院研究生;优秀团干部评选面向学院团学组织骨干。

二、评选流程

1.截止2020年11月6日17:00前,拟参评同学需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bhrwpjpy@163.com,

2.截止2020年11月8日12:00前纸质版材料送至学院楼112室

3.2020年11月9日,学院对上报材料进行统一审核,通过现场答辩或函评等方式开展评审,并对结果予以公示。

三、评选办法

1. 校级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部每年评选一次。

2. 拟申请优秀团员的同学,请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员汇总表》(见附件1),并提交《姓名-学号-支撑材料》(pdf版)。

3.拟申请优秀团干部的同学,请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干部登记表》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干部汇总表》(见附件2和附件3),并提交《姓名-学号-支撑材料》(pdf版)。推荐通过后需撰写个人总结(A4纸打印,标题小二号黑体,内容小三仿宋GB2312,行间距固定值26-28,1200字左右)。

4.《姓名-学号-支撑材料》(pdf版)需为包含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在内的现实表现支撑材料。

5. 拟申请的同学请于2020年11月6日17:00前将材料发送至邮箱:bhrwpjpy@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参评名称-姓名-学号”。

6. 2019-2020年度研究生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评选工作评审暂定通过资料初审、函评或现场答辩的方式开展,答辩时间暂定于2020年11月9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员汇总表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干部登记表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干部汇总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