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30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有组织地实施人文涵育计划,持续推进人文公管学院管理服务能力建设。8月25日中午,人文公管学院机关支部开展“学习日”活动,院长蔡劲松、书记王琪全、副院长陈文博一同参加本次“学习日”活动。



本次“学习日”活动秉承“交叉渗透、涵育创新”的理念,参观学习“丹青寄怀——陈良敏画展”,在欣赏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坚守中国传统文脉,深入生活、思考生活的精神实质,发挥了中华经典艺术的文化滋养作用。本次“学习日”活动让全体管理服务人员更好地梳理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化管理职能,服务师生。



人文公管学院管理服务能力建设将继续依托机关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管理技能提升、实践教育等系列活动,以期进一步强化全体管理服务人员的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本次“学习日”活动通过以文化人、以情暖人,为新学期学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 朱婧雯/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