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政管理系 > 副高 > 正文

谢凌玲

基本情况: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公务员管理

教学工作:

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基础》和《公务员制度》课程。

研究成果:

近年来先后在《中国行政管理》、《经济管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及《科技管理研究》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出版一本学术专著《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影响因素》(由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

曾主持《公务员公共服务动机及其影响因素》、《管理学基础课程的探究式教学模式研究》等多项课题,参与多项课题,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课题《科学基金队伍建设与管理战略研究》和《科学基金共同体的理论基础和运行机制研究》、国务院参事室课题《中国应急管理模式研究》、国家人事部课题《人才战略理论体系》、北京市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十一五”期间北京市人才战略研究》等,并为政府部门、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提供过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xielingling@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