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庆@66周年∣人文学院&北京学院校庆嘉年华外场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8-10-29 】

 

1027日,为共庆母校建校66周年华诞,学院路校区举办忆往昔峥嵘砥砺,看今朝向北远航主题校庆嘉年华活动,由人文学院和北京学院合办的外场活动引来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关注,场面非常火热。

 

 

 

   值此校庆节日,两个学院集思广益,设计了数个活动:双人书法考验默契合作,你画我猜挖掘想象空间,穿越火线令人聚精会神,金蛋答题更是妙趣横生。此外,顺利通关者可以获得参与娃娃机、投篮机活动的机会,赢得精美礼品,系列活动广受欢迎。

 

 

 

校庆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当天我院展位活动参与者络绎不绝,热闹非凡,也吸引了不少师生、院友上前合影。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处处有着师生间的不期而遇,亲子间的欢声笑语,朋辈间的久别重逢,为校园更增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