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雪城大学Maxwell学院Megan Begert女士来访我院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8-10-12 】

通知雪城大学Maxwell学院Megan Begert女士来访我院交流会

Megan Begert女士

 

雪城大学SyracuseUniversity)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The Maxwell School ofCitizenship and Public Affairs)学院招生主管Megan Begert女士来访我院,欢迎同学们前来交流,特别是有意出国留学或想要了解雪城大学的同学,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20181015日(周一)上午10:30-12:00

地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会议室

 

雪城大学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位于美国纽约州中部的锡拉丘兹市。马克斯维尔学院成立于1924年,是全美国第一所公共管理学院,以公共管理学科闻名于美国。从199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首次为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排名以来,一直名列全美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