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内蒙古呼和浩特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7-27 】


7月22至24日,我院蔡劲松院长、陈文博院长助理一行带队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招生宣传期间,专程走访调研了呼和浩特市城市规划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管理。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佰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等领导在市政府会见了蔡劲松院长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王浩雷副市长向蔡劲松院长一行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实施大数据战略、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有关情况,并重点参观考察了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该馆位于呼和浩特市东部会展区,总建筑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呼和浩特市城市发展历程,新时期呼和浩特市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来呼和浩特市科学发展的美好蓝图。


(王远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