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为我院学生进行交换项目线上宣讲和申请辅导

【 发布日期:2020-12-17 】

20201211日晚,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国际办公室官员Susanna Batten代表布里斯托大学以及布大政策研究学院在线上为我院大三,大四学生进行了全球交换项目(Global transfer programme)的宣讲,并为对布里斯托大学公共管理类硕士有兴趣的学生进行了申请辅导。我院聂晨老师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Susanna Batten详细介绍了布里斯托大学硕士学位的申请程序、申请要求以及在布里斯托城市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参加宣讲的我院学生进行了充分互动,进一步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学习难度、未来求职支持等方面的问题。

宣讲最后,Susanna Batten公布了申请全球交换项目的申请链接,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全球交换项目的专属奖学金申请通道。



   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世界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和欧洲大学协会的重要学术成员。2020年,布大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4名。布里斯托大学的社会政策和行政管理专业在2020年QS全球专业排行榜排名第1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