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元旦将至: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慰问

【 发布日期:2020-12-31 】

2020年12月下旬,学院辅导员分批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在校学生,提前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学院学生工作下沉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向同学们面对面传达北京市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须知,点对点检查补充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就同学们的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重点加强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

15663

辅导员送上新年礼物

11E81

面对面传达疫情防控须知

学院在校学生近况平稳。经过深度走访看望,大部分同学元旦假期选择留校,利用假期全力备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诸多研究生充分发挥电子数据库的优势,将科研带进宿舍。毕业年级中,部分同学已收到北京市、江西省、江苏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各地选调生项目、北京市“优培计划”进入政审、体检的邀请,就业进展成效喜人。

144C5

与辅导员分享学年快乐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增加了学生工作的难度,同样也提供了机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疫情中极大地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面对困难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学院学生工作继续深化“三全育人”,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将育人工作全面推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