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有情就有新年味儿

【 发布日期:2021-02-10 】

新春佳节将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10日上午开展了2021年寒假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我院院长蔡劲松、党委书记王琪全、党委副书记张驰、专职辅导员黄焘在人文楼看望并慰问学院春节留校学生,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困难,送上牛年“新春大礼包”,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新春大礼包”由新春红包(内含新春餐券)和防疫大礼包(内含口罩、消毒湿巾)组成,还有百草味零食、旺旺大礼包等组成的过年大礼包,年味儿十足,为春节留校学生带来温暖!

疫情阴霾未散,温暖从不缺席。学院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勉励大家在假期学习之余,要锻炼好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并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业进步。留校的同学纷纷表示十分欣喜与感动,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只要有情在,留校如在家。学院将继续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及时提供指导与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疫情防护,有问题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也不忘同父母亲朋多联系,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温馨、难忘的春节!



(编辑/朱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