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一行到北航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3-02 】

2月24日下午,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一行到北航调研,交流研讨联合培养博士后等工作,我校王云鹏副校长出席调研座谈会。

卞曙光一行在如心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与我校发展规划部、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王云鹏副校长首先欢迎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领导的到来,并介绍了北航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管理及科技治理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治理学术交流、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为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卞曙光副主任、史冬梅总师和我院蔡劲松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共管理博士后工作站、流动站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并就双方工作站、流动站联合培养博士后、促进科技创新治理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交流的相关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良好共识。


座谈会后,卞曙光一行在机关部处负责人和我院蔡劲松院长、王琪全书记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大楼现场参观调研。卞曙光一行重点考察了我院公共管理系统工程实验室、人文讲堂等平台设施,对我院近年来强化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着力提升公共治理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以联合培养博士后人才为契机,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实际成效。


(编辑 / 朱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