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09 】

9月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108名全日制研究生、337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到达学院路校区完成注册报到。



新生报到前已通过严格的防疫类别划分,申请到属于自己的“返航码”。入校后经过出示“返航码”、进行人脸识别、测量体温后顺利进入校园,正式加入人文大家庭,成为一起扬帆逐梦的北航人。

徐惠彬校长走访慰问我院新生

8日上11时,校长徐惠彬院士莅临我院新生报到区域,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队伍,并与蔡劲松院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情况、接待服务流程和迎新工作的最新进展。徐校长在现场了解了我院的新生情况,并在人文公管学院的迎新展板前与在场师生留下合影。

蔡劲松院长与新生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院长蔡劲松、党委副书记张驰等学院领导来到报到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迎新志愿者表达关怀。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及MPA教育中心辅导员、班主任现场对新生“点对点”答疑解惑、赠送新生“专属订制”礼物。



2021级研究生的北航生活今日起正式启航。愿各位新生能够牢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秉承北航人文人“坚守、执着、创新、笃行”的品质与情怀,在人文公管学院收获梦想,收获未来!


( 编辑 / 朱婧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