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 发布日期:2021-09-30 】

2021年9月29日,学院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在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王琪全书记首先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央第十三巡视关于巡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的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国家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学院党委作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阵地管理、落实“两个责任”,管党治校等五大方面反馈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着重强调了弘扬空天报国精神、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问题、政治生活规范等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息息相关的各方面。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王琪全书记通报了学院上半学年各支部党史周周学活动的参与情况,指出党史周周学是学院加强理论建设的重要措施,各支部要给予重视,督促支部党员学懂弄通,以练代学。

会上,王琪全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充分了解了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深受激励。王琪全书记总结了学院上半学年党员发展情况,并就学院下半学年党员发展做进一步规划,同时强调党员培养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同时,王琪全书记再一次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对于全面规范组织生活的要求,并有针对性地对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 


( 文/刘依凡  编辑/朱婧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