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北航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报告研讨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22-10-04 】

9月30日上午,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北航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报告研讨会在我院公共管理系统工程实验室(智慧课堂)举行。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技术总师史冬梅和五名在站博士后参加研讨会。我院院长蔡劲松教授、副院长陈文博副教授、副院长詹承豫教授、孙琳琳教授、韩霞教授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蔡劲松院长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今天的会议主题和议程。史冬梅总师介绍了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的博士后工作安排和五名在站博士后科研进展情况。

随后,五名在站博士后依次围绕各自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已发表的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规划展开汇报。其中,宿晓慧博士的报告主题为《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成果转化模式和经验研究》、冯粲博士的报告主题为《全国重点实验室评估机制研究》、宋欢博士的报告主题为《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立项的同行评议研究》、褚旭龙博士的报告主题为《人工智能与高技术重点领域交叉融合态势研究》、陈瑞飞博士的报告主题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机制研究》。

参会的指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博士后的汇报,对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框架结构及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系统的评价。在对各位博士后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参会老师对每位博士后的研究进展、研究方法、进度安排、后续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指导。

最后,蔡劲松院长和史冬梅总师分别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博士后中期进展汇报是博士后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博士后通过本次研讨会,积极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深化研究,力争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图 汤广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