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卓越领导力研修班招生简章

【 发布日期:2019-04-23 】

为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培养目标,提升北航学生的领导力水平,实现专业素养和领导力的双驱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软件学院、北京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同开办2019年度卓越领导力研修班。旨在通过课程、实践、报告三位一体的综合培养模式,培养具有领导力思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领军领导人才。

一、招生对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在读本科生,有意提升领导力的同学。招生总数20人,额满为止。

二、培养环节与时间安排

1破冰环节

时间:511

内容:在正式课程开始之前,通过破冰活动,增加学员之间的熟悉程度,建立彼此之间的新任关系。锻炼培养学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

2名师授课

时间:518日、19日、25日、26日(由人文学院及软件学院精英教师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承担课程的教学)

课程内容:

领导决策能力与训练

人际沟通与协调

团队管理方法与技巧

领导心理评估与培养

领导风范与礼仪

智能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软件改变世界

互联网背景下的企业团队管理

3实践参观

时间:周三下午(522日、529日)

内容:前往合作企业进行交流学习和实践培训,通过企业参观、领导力分享等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在分享中成长。学生在获得结课证书后可申请去参观企业暑期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

4美育培养

时间:512-630日期间学生自由选择课余时间。

内容:在项目培养过程中,每位学员都可以得到资助,享受到一次高雅艺术盛宴——艺术展览、戏曲戏剧、歌舞或音乐会,通过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5总结答辩

时间:6月初

内容:每名学员进行结课总结及答辩,考察学生领导力提升的效果,对学生领导力培养的成果验收。

三、结业证书

课程结束完成答辩后颁发课程培训结业证书

四、课程价值

本次研修班全部免费,提供价值不菲的课程和课程所需书籍、资料等供学员阅读使用。

五、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12019年度卓越领导力研修班报名表,于55前发至邮箱2543310051@qq.com,邮件命名:xx学院+年级+姓名+领导力培训班报名表。通过简历筛选后公布本期学员名单。学员提交本人近期22寸白底照片及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六、报名咨询

联系人:瞿小纯  电话:18455099798  微信号:devillovebi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