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博导 > 正文

李爱华

基本情况:

李爱华,教授。现任北航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访问学者。中国高教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市高教美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日本西曼服装色彩搭配咨询师,加拿大IITTI形象与礼仪国际标准考试(Institute of Image Training and Testing International, Vancouver, BC, Canada)培训师。为北航和北京市学院路高校共同体开设《西方音乐史与名曲鉴赏》、《合唱与指挥》、《领导风范与礼仪》等课程。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本科教学改革以及北京市教委等多项科研课题。以独立作者名义在CSSCI及全国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主编《大学音乐鉴赏教程》。获教育部、北京市、中国高教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论文评比一等奖、二等奖,北航教学改革奖教金、西飞奖教金、教学成果等多项奖励。连续两年被评为十佳教师。

近年来,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李爱华教授为北航博雅课堂、百家讲坛、经管学院高端论坛、北航团校、大学生职业培训、指导员职业培训多次举办了题为《发现个人色彩、提升商务形象》、《解析穿衣搭配提升职业形象素质的密码》、《领导风范与礼仪》等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普遍欢迎。此外,还应邀到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进行讲学,受到学生和老师们的好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