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建@共建 | 北京设备安装工程集团领导来我院座谈交流党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2-13 】

12月1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本科90级校友代表、北京设备安装工程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国辉来我院座谈交流党建工作。我院分党委书记李亚梅、副书记张驰、工会主席胡庆江、行政管理系主任涂晓芳、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文博及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北京市设备安装工程集团(以下简称北安集团),创建于1954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的设备安装企业,隶属北京建工集团。在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中承担在天安门广场搭建临时观礼台、安装观礼座椅、制作“国庆年号”的任务。六十余年中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集团,参建了首都体育馆、毛主席纪念堂、北京西站、首都机场、海口塔等地标工程。

 

2018年11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与北安集团党委签署了校企党建联创共建协议,确立了长期校企共建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双方已开展了多次互动交流活动。

本次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长远发展及校企合作共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畅谈双方合作新蓝图。以人文学院分党委党建联动机制为平台、人文北安全面共建为纽带,双方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深入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的有序开展,切实实现校企合作共同发展,开启校企共赢新篇章。

 (张晓明  /王远程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