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MPA招生 > 正文

2019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拟录取考生签署培养协议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3-25 】

 

 

2019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拟录取考生签署培养协议通知

根据录取类别、录取学习方式的不同,拟录取考生须签署下列培养协议,“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协议”(一式三份)、“非全日制学习方式非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协议”(一式两份),按要求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3月29日前寄或送回到北航MPA专业学位中心。

注意:

1.录取类别是“定向就业”,学校盖章后将在2019年6月份随录取通知书返还给考生两份协议,并由考生转交一份给定向就业单位。

2.录取类别是“非定向就业”,学校盖章后将在2019年6月份随录取通知书返还给考生一份协议。

3.邮寄仅限顺丰快递,其他快递北航不提供上门送件。

4.培养协议详见附件。

5.工作时间:8:30--11:30 14:00--17:30(工作日)

6.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教学区5号楼人文学院216

收件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10-8231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