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航第一届三院联谊师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9-05-14 】

5月11日下午,由我校人文学院、软件学院、北京学院三院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三院联谊师生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田径场准时打响。我院院长蔡劲松、党委副书记张驰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为师生运动健儿们加油鼓气,并见证了三个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

入场式

伴随着激昂的乐声,人文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运动员联合方阵身着统一运动服,带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作为开场方阵进入赛场,展现出属于人文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昂扬风采。

人文学院方阵

各学院方阵集结完毕后,运动会主办方先后为我们呈现了两组表演类体育节目。来自学校体育社团的同学们用武术、空翻为现场的运动健儿们展现出了体育的要求技巧、重视合作和蕴含艺术的一面。

空翻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环节结束后,蔡劲松院长宣布了北航第一届三院联谊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个项目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检录、竞赛,场面非常火热。

田径项目

田径项目分为100米、400米跑与跳远的男女子组个人赛、4*100米和4*400米跑的混合接力赛,学院运动员在项目中发挥团结与拼搏的进取精神,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传递热情。

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刘鹏参加男子田径项目比赛

趣味项目

在趣味运动的赛场上,学院师生运动配合默契,其乐融融,在呼啦圈等项目中有着出色表现。师生们通力合作通关了呼啦圈、打沙包、踢毽子、指压板运人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轻松有趣的运动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配合。

教师代表队合影

呼啦圈比赛现场

体育竞赛比拼的是体魄与合作,收获的是快乐和友谊。在此次三院联谊师生运动会中,师生运动员们展现了积极健康的风貌,体现了交流合作的精神。三院师生经过激烈又满是欢声笑语的比赛,在汗水中感受到了紧凑生活中难得的轻松,也收获了良好的成绩。

至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三院联谊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希望我院师生在日后的活动中继续发扬体育运动追求卓越、友好合作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建设中!

(周霖欣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