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研究生运动会及篮球赛中屡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12-13 】

我院研究生在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及北航研究生篮球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10月27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在学院路体育场隆重举办。在入场式展示中,人文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走向主席台,身着印有人文学院院徽的文化衫、手持花束,我院研究生方阵随口号变换出“70”和“67”字样的阵型,并高举“我爱中国”和“我爱北航”字样的展板,为祖国和北航庆生。

人文学院运动会方阵

在田径项目和趣味赛项目中,我院学生高叶杀出重围,夺得女子800米比赛第一名,张琳萱、肖林分别斩获女子200米比赛第三、第四名。我院学子在运动会中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获得“最佳方阵奖”和“最佳组织奖”。

在相继而来的研究生篮球赛及啦啦操嘉年华中,人文学院男篮、女篮和啦啦操团队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采。最终,我院女篮在队长张雅的带领下获得总冠军,啦啦操团队在嘉年华表演中荣获“最佳团队奖”。

人文学子在活动中奋勇拼搏,筑梦青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活泼的青春风采。

(高天艾  陈雅梦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