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郑晓齐院长同2018级留学生新生座谈

【 发布日期:2018-09-14 】

914日下午,我院2018级留学生新生欢迎座谈会在学院202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郑晓齐、工会主席胡庆江、汉语言专业负责人王维燕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汉语言专业负责人王维燕主持。

 

郑晓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留学生表示欢迎,郑院长向各位留学生新生介绍了北航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新同学在北航人文学院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各位留学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留学经历,同时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座谈会上,郑院长由衷地希望各位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尝试新体验,学有所成。同时,郑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问题随时咨询沟通。

 

随后,汉语言专业负责人王维燕老师同2018级新生就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具体管理方式以及在北航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使各位留学生新生对北航、对人文学院、对汉语言专业有了进一步地全面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