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31 】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通知

1.申请条件

2018年(含)前入学的在读全日制硕士、博研究生团员,即研究生阶段在读满一年(如硕转博学生)可以参加评选。未注册、延长学制的团员不参加评选。

2.申请方式

1.申请优秀团员的请准备300字以内个人陈述+相关支撑材料做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团员申请”,并将PDF文件发送至bhrwpjpy@163.com

2.申请优秀团干部的请填写附件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干部登记表》,并发送至bhrwpjpy@163.com

电子版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3112:00,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请务必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查出,取消本次及以后的评选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