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11月北航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1-09 】

 

2020年11月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优秀毕业生评定范围为2020年11月预计毕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包含全日制、双证非全日制学生),评选条件参见(附件1)。对已经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但在毕业离校前出现不符合校级优秀毕业生要求情况的,学校将收回其校级优秀毕业生证书和奖金。

2.拟参评同学务必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查出,取消本次及以后的评选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3.拟参评同学于11月10日21:00前提交电子版《2020年北航优秀毕业研究生(11月)统计表》(附件2,excel文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荣誉证书+其他证明材料等,做成一个PDF文件,注意不能出现身份证件号码、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出生日期等个人敏感信息)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bhrwpjpy@163.com(邮件及压缩包命名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姓名+学号”)。注意:逾期递交材料不予参评。

4.学院评定、公示完毕后,学校将统一公示优秀毕业生名单。如在学校统一公示期间发现荐名单中有非本批次毕业的学生,将直接取消该生“优秀毕业生”荣誉。

5.学校公示无异议后,对于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于学生离校前统一在获奖学生的《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上加盖“被评为优秀毕业生”章。

 

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要求

      2.2020年北航优秀毕业研究生(11月)统计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