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立德树人奖”拟推荐候选人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6-30 】

全院师生: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感,奖励表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师,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立德树人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北航人字〔2017〕15 号),学校于2021年5月26日启动“立德树人奖”候选人遴选推荐工作,推荐对象包括各教学单位(包括实验学校、幼儿园等)长期奋战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岗位一线,并取得突出业绩或具有先进事迹的各类教师群体。


 2021年5月26日至6月28日,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投票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遴选、师生支持度投票等多个环节,学院拟推荐“立德树人优秀奖”候选人1名——涂晓芳。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立德树人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立德树人奖”拟推荐候选人材料予以公示。

结果自公示之日起至2021年7月6日为异议期。如有异议,请于7月6日之前反映到朱老师处。地点:人文楼212,联系电话:82316720,邮箱:juliezjw@bua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立德树人奖”拟推荐候选人公示材料》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