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研究生中评选2020-2021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29 】


2020-2021年度研究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已启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入学满一年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包括硕转博学生)可以参评(截止20219月),未注册、延长学制或已毕业的团员不具有参评资格。其中,进入普通博士四年级、直博生五年级、硕士生二年级(2年学制)、硕士生三年级(2.5年学制和3年学制)的研究生,具有最后一次参评资格。

二、评选标准

具体评选标准参见附件1。

三、评选流程

1.截止2021年10月7日17:00前,拟参评同学需上交电子版材料至指定邮箱,错交、漏交、迟交均视作未参评;

2.截止2021年10月9日17:00前纸质版材料送至学院楼112室;

3.2021年10月10日,学院对上报材料进行统一审核,通过现场答辩或函评等方式开展评审,并对结果予以公示。

四、评选办法

1. 校级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每年评选一次。

2. 拟申请校级三好学生的同学,需提交三份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分别是: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好学生登记表》(见附件2要求上交docx格式,命名为校级三好学生登记表-姓名-学号;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好学生汇总表》见附件3要求上交xlsx格式,命名为校级三好学生汇总表-姓名-学号;

3《支撑材料》,要求上交PDF格式,命名为校级三好学生支撑材料-姓名-学号

以上电子版文件以ZIP格式打包命名为校级三好学生申请-姓名-学号,邮件命名为校级三好学生申请-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bhrwpjpy2@163.com。纸质版材料需分类装订,标明姓名、学号。

3.拟申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需提交份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分别是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见附件4要求上交docx格式,命名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姓名-学号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见附件5要求上交xlsx格式,命名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姓名-学号

3《支撑材料》,要求上交PDF格式,命名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支撑材料-姓名-学号

以上电子版文件以ZIP格式打包命名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申请-姓名-学号,邮件命名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申请-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bhrwpjpy2@163.com。纸质版材料需分类装订,标明姓名、学号。

4.每名学生同一学年最多只可参评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其中一项,不能同时参评,如学生重复上报,则保留校级三好学生荣誉,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名额作废。

5. 拟申请的同学请于2021年10月717:00前将材料发送至邮箱:bhrwpjpy2@163.com。按时上交纸质版材料。

6. 2020-2021年度研究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评审暂定通过资料初审、函评或现场答辩的方式开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2021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标准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好学生登记表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好学生汇总表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