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0-26 】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做好2021年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校长奖学金适用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次评审的校长奖学金类别为: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奖学金、研究生科技竞赛奖学金和研究生年度公益人物奖学金。学院根据校长奖学金评定细则(详见附件1)推荐候选人(团队)。

2.申请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奖学金的团队,需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申请其他校长奖学金的同学,需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另,校长奖学金下设“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原则上从今年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中评选,其评选方案另行下发。

3.已获得某类别校长奖学金的研究生,同一申请理由不能在不同评选年度使用。一旦发现有重复使用的情况,取消本年度评选资格。

4.违法违规或受到学校纪律处分且未解除的同学,不得参加本年度评定。

5.校长奖学金荣誉可兼得,奖金按照获奖最高额度的类型发放。

6.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除学业奖学金外,每名研究生每学年最多可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社会奖学金三项中的两项奖学金。

7.拟参加评选同学,同时需提交包含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在内的现实表现支撑材料(PDF格式)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学金汇总表》(附件4)。

8.符合评选条件、拟申请的同学,请于2021年10月29日17:00前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格式)、《姓名-学号-支撑材料》(PDF格式)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学金汇总表》(xls格式)三项材料ZIP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bhrwpjpy2@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申请奖项名称-姓名-学号;请于2021年10月30日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12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材料错交、漏交、迟交、不交,均视作未参评。所有材料以首次提交为准,请勿重复提交。

9.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评审暂定通过资料初审、申请人申请材料公示、专家评审的方式开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定细则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奖学金申请表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学金汇总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