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MPA招生 > 正文

2019年非全日制北航MPA第三批提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日期:2018-08-30 】

 

2019年非全日制北航MPA第三批提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8月25、26日两天,在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顺利举办了2019年非全日制北航MPA第三批提前面试,各地的考生朋友成竹在胸、纷至沓来。

北航MPA以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为政府部门和非政府组织以及大中型企业打造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为目标。创办十多年以来,好评如潮。

第三批提前面试延续着前两批的面试模式进行,考生朋友们需在人文讲堂签到,提交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并审核无误后,陆续被叫到考场参加面试。

 

 

 

由于北航MPA报考人数较多,本次北航MPA提前面试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面试,面试老师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能力素质,通过英语口语能力、专业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测试,面试老师进行现场评分,现场记录和录像,公平、公正地进行北航MPA面试资格审核。

 

 

2019年非全日制北航MPA提前批面试一共五批,考生可以灵活地选择不同批次参加提前面试。第三批提前面试结果将于五个工作日以邮件的形式发布,请考生们及时关注申请表上的邮箱。第四批提前批面试通知将于近期发布,有需要咨询相关信息的考生朋友可以扫下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