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招生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19-06-20 】

61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招生动员会在人文学院系楼202会议室召开。承担内蒙古自治区招生宣传任务,招生组由院院长蔡劲松、分党委书记李亚梅带队,共19名老师及辅导员组成。

张晓明辅导员介绍内蒙古自治区招生情况

动员会开始,辅导员张晓明首先围绕内蒙古自治区近年录取情况、报考方式、招生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亚梅分享了去年招生的经验,对今年招生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难点提出了建议。院长蔡劲松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招生小组再创佳绩。

蔡劲松院长、李亚梅书记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交流了招生注意事项。同时,招生小组成员表示,将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满足考生与家长志愿填报需求,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本周末起,招生小组将分五队前往内蒙古不同市区的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组成员交流招生工作

本次人文学院培训会为落实当日下午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动员会要求、提高人文学院招生组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起到了促进作用。

(于秋漫  /刘鹏  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