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

【 发布日期:2019-09-07 】

2019年9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15名博士、91名全日制硕士、411名MPA非全日制硕士完成报到流程,正式加入了学院大家庭。

报到现场,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报到流程:刷脸、交材料、领资料,大家脸上洋溢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迎新工作准备中

新生签名

新生报到

上午11时,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赵罡等校领导以及研究生院的部分领导莅临我院新生报到区域,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队伍,并与蔡劲松院长、李亚梅书记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情况、接待服务流程和迎新工作的最新进展。

曹书记莅临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报到工作,学院院长蔡劲松、党委书记李亚梅、党委副书记张驰及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来到报到现场,与同学、家长亲切交谈,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关怀。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及MPA专业学位中心相关人员全程参与报到工作,在现场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有序有效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蔡院长与学生交流

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北航生活正式开启,他们将在人文学院追逐梦想,书写芳华,缘起北航北,逐梦人文人。

(王远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