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发布日期:2020-01-14 】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2020年1月9日,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会在晨兴音乐厅召开。会议对获得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单位进行了表彰。行政管理系主任涂晓芳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行政管理专业定位于满足国家和社会发展对公共管理人才培养需求,突出“学生为本、通识为基、专业扎实、交叉融合”的专业建设思路,不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完善交叉融合的培养方案,坚持课程改革,突出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致力于培养文理兼备、知行合一、视野开阔、富于创新的人才。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明显提高。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在工作中展示出了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组织、协调和科研创新能力,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

我院将以行政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强化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全面提高,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王远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