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公管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9 】

9月16日至17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107名全日制研究生、350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到达学院路校区报到。

2020级研究生通过扫描“返航码”、进行人脸识别、测量体温后顺利进入校园,正式加入人文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篇章。

图片2

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图片4

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16日下午15时,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黄海军等校领导莅临我院新生报到区域,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队伍,并与李亚梅书记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情况、接待服务流程和迎新工作的最新进展。曹淑敏书记现场点赞我院2020级研究生牛琳琳自主设计、以“暖心2020”为主题的文化衫。

图片3

曹淑敏书记点赞“暖心2020”主题文化衫

图片1

“暖心2020”主题文化衫的设计者牛琳琳(2020级研究生)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党委书记李亚梅、党委副书记张驰、MPA教育中心主任章琰来到报到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迎新志愿者表达关怀。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及MPA教育中心相关人员现场对新生“点对点”答疑解惑、赠送新生“专属订制”礼物。

图片7

李亚梅书记、张驰副书记与学生交流

DSC03798

师生迎新现场合影

2020级研究生的北航生活正式开启了,祝愿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在人文公管学院继续搏击风浪、采撷梦想!


(张同玉  文/张重庆 孙磊东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