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航68周年校庆嘉年华我院展位精彩纷呈

【 发布日期:2020-10-28 】


六十八载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再立新功。10月24日,北航68周年校庆嘉年华活动在两校区隆重举办。我院校庆嘉年华活动展位设置在学院路校区航空航天博物馆前。

校庆嘉年华人文学院展位

从上午9时开始,展位前便人来人往、摩肩接踵,欢笑声不绝于耳。来自两校区的师生和从五湖四海“归航”的校友,都徜徉在热闹非凡的嘉年华中流连忘返,满心欢喜地为母校庆祝68周年华诞。

本次校庆嘉年华中,我院与北京学院联手共同布展,为北航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师生们对北航之爱洒满了整个校园。校长徐惠彬、党委书记曹淑敏亲临学院展区,了解学院特色活动和文创产品,并为同学们的创新精神点赞。

校领导莅临我院展位参观

DIY区到闯关区再到抽奖区,有趣的展位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晶莹剔透的糖画、石膏涂画,涂色、加热、滴胶,新奇的热缩片制作等DIY活动区的特色项目,让不少同学驻足,大家尽情释放想象力,赋予了北航与众不同的色彩

校庆嘉年华活动现场

闯关区的知识问答、套圈游戏,以及诱人的北京小吃让大家跃跃欲试。投篮机和娃娃机,作为全场最闪亮的焦点,让攒够了游戏币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加入到投篮和抓娃娃的大军中。街舞、歌唱、乐队等表演,让大家鼓掌叫好!

“我”与北航同框

云归航,正韶华,共奋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与北航同框”,同学们纷纷和北航合影,记录下自己的美好青春,记录下北航的发展变化,人文与北京学院用热爱共同为母校送上的祝福!愿我航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王芊霓  付童童  文/卡迪尔丹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