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风起正当航”第59届学生运动会人文学子勇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20-10-28 】

 

10月25日,值北航建校68周年之际,我校“风起正当航59届学生运动会在两校区同时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驰、专职辅导员张同玉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完成开幕式方阵表演。人文学子踊跃报名参赛,在诸多竞赛项目中勇创佳绩!

我院代表队入场

以人为本,以文载道。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伴随着热情洋溢的解说词,我院代表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38名人文学子身着暖心2020”主题文化衫,变换队形摆出“2011”四个数字,该图案由“2020”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系号“11”演化而来,寓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迄今已走过二十余载光辉岁月,人文学子将继续秉承着薪火相传的初心理想,将君子“博学于文、坦荡慎行”的精神品格挥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运动会开幕式代表队方阵表演

“坚守、执着、创新、笃行”,运动场上人文学子拼搏进取,涌现出曾泳琪、冒蓉蓉、李媛媛、郭淑萍、迪丽娜尔、成鑫璐、蒋逍潇等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健儿,留下最夺目的身影,在女子1500米、100米、跳远、铅球等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人文健儿赛场英姿

开幕式表演方阵合影

闭幕式表演方阵合影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人文学子,气势如虹!人文学院继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扎实推进体育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曾泳琪  成鑫璐   许金文    / 邹焜宇   薛晓军   赵可昕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