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0-23 】

10月2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学院202教室举行,来自学院经济系的聂晨、李跟强和高教院的郭力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部分青年教师观摩了大赛。学院院长蔡劲松、分党委书记李亚梅出席了此次比赛,学院副院长任丙强、工会主席胡庆江、王维燕、曹庆萍、沈映春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成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展示两个环节,参赛老师的出场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在三位选手依次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后,评委们就每位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展示分别进行了评价和打分。经专家集体讨论,郭力老师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聂晨老师、李跟强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院领导、专家和参赛选手就教学技能与方法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效果良好,极大地提升了青年教师们的教学热情。


(王远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