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党委书记与辅导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9-26 】


9月26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与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在七号楼智慧课堂举行。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驰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个人工作分工、本学期重点工作、工作设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王琪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琪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各辅导员要在磨练中迅速成长。王琪全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突出辅导员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特别是要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第二,要明确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将思想引领融入日常活动之中;第三,要讲究工作方法,合情合理合法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善于运用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 文/刘昊  图/许金文  审核/张同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