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航诞、师生欢”2021年两院师生欢乐嘉年华圆满举行

【 发布日期:2021-10-18 】

10月15日中午,由人文公管学院和高研院联合举办的“庆航诞、师生欢”2021年两院师生欢乐嘉年华活动在人文雅集及绿园西门开展。人文公管学院、高研院院长蔡劲松,人文公管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以及两院15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人文公管学院工会主席胡庆江主持。

活动伊始,人文公管学院、高研院院长蔡劲松教授宣布活动开幕并抽取教师队伍“幸运锦鲤”,人文公管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老师抽取学生队伍“幸运锦鲤”并对学院师生寄予美好祝福。

随后,广大师生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活动游戏环节之中。此次活动分为“青春起航”、“飞天箭翎”、“逐梦北航”、“放飞梦想”四个游戏板块,包括党史学习、踢毽子、户外慢跑、折纸飞机等四项趣味游戏。

在“青春起航”板块,师生通过扫码获取党史问答题目,在作答过程中增进了对于党的认识,提升了个人的党史理论素养。

在“飞天箭翎”板块,师生沉浸在踢毽子的欢乐之中,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彩色的毽子在阳光下跳动,为这个秋日平添了一份色彩和一份生机。

在“逐梦北航”板块,师生穿过绿园,直至绿园西门,用脚步丈量校园,用运动诠释了学院师生的风采。

在“放飞梦想”板块,众多教师及学生纷纷亲自动手折叠纸飞机,一架架各具特色的纸飞机迎风飞翔,带去了两院师生对于北航最深切而又诚挚的祝福。

伴随着师生的欢声笑语,“庆航诞、师生欢”2021年两院师生欢乐嘉年华圆满落幕。活动虽然结束,但人文公管学院和高研院师生的祝福却从未停止。正值校庆之际,愿人文公管学院、高研院谱写新的华章,愿北航无限荣光!

图8 师生兑奖



( 文/袁泉 黄璜  图/沈在 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