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一行到学院调研并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1-01 】

10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赵罡、保卫处处长孙毅等一行到学院调研并进行秋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院长蔡劲松、副书记张驰等参加调研和专项检查工作。


保卫处副处长侯毅、人事处副处长李丹对照专项检查表,依托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常态化排查政治情况、重点部位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公共区域消防管理情况等方面逐一检查,并对学院重点部位、公共区域以及学生科研学习场所等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实地检查博士生创新工作站、与博士生亲切交谈


随后赵罡书记到学院博士生创新工作站实地检查,关心博士生科研、学习以及生活的具体情况,提醒学生们要注意疫情防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博士生们纷纷表示珍惜学院领导为博士生提供的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一行同时调研了我院公共管理系统工程实验室(智慧课堂),蔡劲松院长向赵罡副书记介绍了目前智慧课堂建设和应用情况,已初步形成了集教学和科研功能为一体的公管特色科研中心,为公共管理复杂体系架构建模、公共管理政策仿真、行为与认知决策实验等研究,提供了条件保障。同时,该实验室还具备“公共管理智慧课堂”教学及实训功能,面向公共管理、应急管理等核心课程群开放,创新科教融合和型、交互式、研究型文科教学方式,为打造一流课程教学环境奠定基础,也可为政府职能部门公共管理和应急管理情景模拟、决策支持及人才培训等提供支撑。

undefined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调研公共管理系统工程实验室(智慧课堂)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促进文工交叉、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人文公管学院要在“新文科”建设中发挥更为重要、核心的作用,以重点建好“公共管理系统工程实验室(智慧课堂)”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复杂公共治理、应急管理等方向,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与学校优势工科团队的合作,推进有组织的科研。


( 朱婧雯/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