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学生联合选举站完成投票选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1-09 】

11月5日是海淀区第十七届区人大代表选举日。我院全体选民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我院在人文讲堂设立教工学生联合选举站,分别设置教职工和学生票箱及工作小组。

党委书记王琪全宣布选举开始

上午8点整,投票正式开始。学生选民以班级为单位、教职工选民以系部为单位分时段错峰进行投票。

今年,疫情防控也是本次选举工作的重点。我院按照上级要求,坚持少聚集、严消杀、单向行等原则,在场的工作人员及选民均要求佩戴口罩和手套,以具体措施保证投票选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选民们有序投票

各位监票人及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通力合作,细致认真地进行验证、发票、计票、讲解、引导等工作。晚7点左右,本选举站的投票工作顺利结束。感谢选民们的积极参与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 编辑/朱婧雯 )